close

aass

新入口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顏色明亮,版面清爽,重點是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顏色當版面,這點讓喜新厭舊的我相當欣賞,因為這樣就可以配合心情換版面啦,

msn4

共有六種顏色喔(天空藍、咖啡褐、夢幻粉、抹茶綠、優雅紫、極簡灰),

點選鍵就在右上角 ,我是選夢幻粉。

msn5

再者就是放大了MSN和Windows Live的欄位,讓大家能很快的登入,

無論是和好友聊天還是編寫部落格文章都能很快執行。

常使用網路的朋友應該一連上網就會想看看網路上有哪些朋友在上面,

不管是有事聯絡或是打個招呼,總之就是告訴大家~我上來啦!

這樣的聯絡方式也讓大伙省了不少電話費,而且還可以一邊瀏覽網路新聞,

一邊哈拉聊天。所以能把它提升到明顯的位置,真是造福了不少視力不佳的朋友啊。

msn1

這個部分我也很喜歡,因為它把所有的服務統整在頁面的最下方,分門別類,

想要用啥功能就可以在這裡點選,對於不習慣花花綠綠版面的朋友相當有助益,

就算是單獨看這裡也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想要找的資料,實在相當貼心。

現在MSN有新活動喔,希望大家能到http://survey.msn.com.tw/優先體驗全新MSN網頁,

發表出對於新的網頁規劃的感想及推薦朋友使用的理由,並有網頁版Messenger

可登入直接使用,也請協助填寫意見回覆 (意見調查連結請見下方),

image002

有空去試試看喔 ,就在上圖打紅圈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