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110711.jpg 

又要過一年了,今年過得真是不容易啊,不過想想明年也.....唉!

真希望景氣能快點變好,大家都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再為柴米油鹽煩惱。

也希望台灣不管是政治事件或是犯罪案件能越來越少,大家能有個乾淨健康的環境。

希望大家都能各司其職,不要像一堆立委都把爆料、開記者會、上calling節目當成正職,

好想問你們到底有沒有花時間看法案跟預算啊。

其實我是很羨慕的,要不是沒錢沒勢,我也想去選民代。

起碼可以為我認識的人爭點工作跟福利啊,不過這都是夢想啦。

如果我出來選,有人要投我嗎?哇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都能安然度過這個不景氣的年s~~聽說要到2012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