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老媽要銀行(合XX庫)去辦事,結果真是一肚子火啊。

真是想不到現在還有這種效率低落的銀行。

不是聽說已經民營化了嗎?

先前第一次去時,就已經有行員問我,是否知道某某路也有一家同樣的銀行?

我說知道,他居然問我為啥不去那裡開戶?

當場傻眼,我問他"你們還算是公營嗎?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銀行把業績推給別的分行的"

行員當場也無言。

今天去又是行員比顧客還多,重點,開個戶存定存居然要跑三個地方。

別家都是一個地方服務到底,最多兩個。

可是他們填資料一個,開戶一個,定存一個。

這就算了,前兩位小姐服務態度都算不錯,最後一個負責定存的,

在看電視也就算了,詢問她問題時,臉真是臭到不行。

讓我心中浮現想馬上消戶的念頭,要不是老媽交代的任務,我一定............

難道曾為公營銀行,行員服務就可以這麼差嗎?

我上次去世華銀行還只是問問題,人家都很有禮貌啊。

大概因為我們不是大戶,所以才會得到這種待遇吧。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