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炸雞排是很高熱量的食物,但卻很難有人能抗拒它的魅力,當然也包括我啦。



說到好吃的炸雞排呢,首推就是新光三越對面的阿亮香雞排啦。

可不要以為只要連鎖店就好吃喔,一定要這家啦。



我每次去買都是大排長龍喔,因為它的雞排都是等客人點才現炸,
雞肉不知用啥獨門配料醃的,炸出來肉質不但香嫩好吃,而且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肉汁,超好吃的。



當然這樣一個小小雞排是無法滿足我跟嵐姐的胃的,



於是又買了一個韓國燒肉披薩,這是我第三次點這個口味囉。



第一次吃就覺得很對我的胃口,沒想像中的辣,還帶有泡菜跟燒肉香。
而且一個小披薩89元,兩個人吃OK的啦,嘟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