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某時,我提議去逛逛高雄燈會,獲得二雅的贊同(哈哈...雅字輩的不要打我)。
風塵僕僕到達愛河附近,居然給我下起雨。

幸好嵐姐就住附近,馬上給她急CALL,A了兩把雨傘。

我們三個人就撐著兩把小雨傘,開始雨中漫步。



沿著愛河往燈會會場前進,可能因為天色還早,人潮還不是很多,可以停下腳步照些相片。

那座鐵橋是要通往會場對面的通道,住高雄這麼久,還是第一次走。



這座橋連結五福路,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還蠻美的,完全沒有平日的繁忙跟擁擠。



這就是我們要前往第一個的目的地,看到那個三角形建築沒?很特別吧。



從另一個角度,來一張近照,搞不懂有啥功用,是遮雨棚嗎?



今年的主燈,第一眼,看不出是啥東東,還被朋友笑..........



六點,主燈亮囉,我拍了好幾張,以下是彩色老鼠大集合。



   


    

我家小紅因為年紀已大,當光線比較暗時,拍出的解析度都不太優,大家將就點啊



河的對面有排定表演,今天的項目是幼幼台的演出,沒興趣~~



愛河中間還有水舞表演,不過怎麼不是彩色的,有點遺憾。



前往放置參展燈籠的途中,一大片樹林上面掛著好多小燈泡,亮晶晶的,可惜拍不出那種感動。



這是剛經過那條鐵橋上的燈飾,好漂亮的花喔。



另一個角度的五福路橋



花燈展會場放置很多經過巧思設計的花燈,但因為人潮擁擠,

取景不易,只挑了幾個比較喜歡的留下紀念。



孔雀開屏,栩栩如生。



既然是鼠年,當然少不了可愛的老鼠花燈啦。



再來個老鼠家族燈籠,






這個中國風花燈我很喜歡,配色相當別緻。





一閃一閃的頑皮豹,超可愛。



米老鼠笑得好燦爛,



老鼠也有用功的喔,





2009世運在高雄,拜託大家要支持。



海豚乘浪跟大家說再見囉。



最後再拍一張愛河的夜景。

這次高雄燈會雖然沒有往年盛大,但還是值得一逛。

那天回程,我們還看到煙火勒,超盛大的,可是我拍不下來。

有興趣的朋友,請偷偷連到http://blog.pixnet.net/vian018觀賞,不要說是我說的喔。
☆以上花燈是由高雄各機關學校製作提供,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