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2_resize.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西堤吃飯ㄟ,應該很多朋友都不相信吧。

因為之前到王品系列其他餐廳(最高檔那家)吃飯,印象很差,所以對他們家的餐廳有點抗拒。

這次是託嵐姐跟小妹的福氣(2月壽星)有幸到西堤一遊。1188210547_983076.gif 

IMG_3795_resize.jpg 

IMG_3794_resize.jpg 

因為有三個人用餐,所以選擇非常多樣,當然可以分享給大家的就粉多啦,真開心。

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看起來蠻美的,但是份量真的很少,完全沒有開到胃,反而更期待下面的大餐。

IMG_3801_resize.jpg 

IMG_3797_resize.jpg 

開胃菜-開味雙重奏,生菜加上醬料,旁邊那杯飲品蠻清爽的。

IMG_3802_resize.jpg 

IMG_3804_resize.jpg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麵包沾上焗烤蘑菇醬味道香醇,為烤麵包增添另一種風味。

IMG_3803_resize.jpg 

前菜-牛肉焗丹麥餅。老實說,這道菜讓我很失望,下面的餅皮居然用麵包,又烤的太硬,

跟上面的食材完全沒有交集感。 1188210843_199115.gif 

IMG_3805_resize.jpg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不用多說,就是水果加上優格醬。個人建議,改個盤子裝會比較好看。

IMG_3806_resize.jpg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這是我點的,讓我很驚訝,是蘿美生菜口感本來就比較粗嗎?我好像在嚼草喔。

無言!!!絕對不推。1188212530_243720.gif 

IMG_3807_resize.jpg 

IMG_3808_resize.jpg 

沙拉-晶鐉水果凍。這大概是沙拉裡看起起來最精緻,也最用心的一道了。

IMG_3809_resize.jpg 

裡面用水果跟鮮蝦為材料,味道卻一點也不衝突,鹹味醬汁融合了整體的美味。6.jpg 

IMG_3813_resize.jpg 

湯-義式海鮮清湯。跟餐牌上滿滿海鮮的圖片差好多喔,有點單薄。

IMG_3810_resize.jpg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小妹跟嵐姐不約而同選擇了它,看起來平淡卻味道濃厚,小妹直說好喝。

IMG_3815_resize.jpg  

歷經長久等待,主菜終於上場啦~~

主餐-酥烤牛排。偶點的~~初見它,好失望,怎麼這麼小塊啊,有點被騙的感覺。1188210919_355551.gif 

IMG_3816_resize.jpg 

IMG_3817_resize.jpg 

果然要近拍比較有份量,服務人員還加上了海鹽。第一口因為沾太多,好鹹啊,無辜的海鹽就被我嫌棄了。

IMG_3820_resize.jpg 

怕死的我,點餐時指定要全熟,所以有心理準備會面對肉太柴的口感,

但出乎意料的肉蠻多汁的說。

BUT份量部份還是讓我傷心好久喔,虧我前面都不敢大吃,就是要等它說。1188212519_991269.gif 

IMG_3823_resize.jpg 

IMG_3822_resize.jpg 

IMG_3824_resize.jpg 

主餐-堤香牛排。小妹點的,這次所點主餐裡我最推的,不用沾醬料就好好吃喔。1188212833_062244.gif 

重點是~也是全熟喔,仍舊JUICE~~又是一次意外啊~~

IMG_3825_resize.jpg 

主餐-海陸雙拼。嵐姐點的,因為吃魚會頭好壯壯嗎?點餐時,服務人員還建議要7分熟比較優。

我們還很怕會見血勒,結果等的時間久不說,哪有血啊~~根本是見鬼啦!!!1188213538_202099.gif  

肉超柴的!!!魚則是小小一片(扣除外面的裹粉啦)。幸好我沒有點~~

善良的嵐姐雖然失望,但秉持世界大同的理念,默默的開始用餐。

但,怎能讓她受委屈,當場就反應啦。只見客服笑容滿面解釋是廚師設錯時間,可以馬上更換一份新餐點。

這讓我見識到西堤的服務水準,果然是以服務取勝啊。(古語有云:伸手不打笑臉人)

在她們頻頻的問候下,我們啥都沒要求,只是希望她們提醒廚師要注意一下。

(主要是嵐姐說:不可以浪費食物)

不過這道餐點好像真的不太優,因為我們前後桌都有類似客訴問題。

還聽到一位媽媽輩的說:這魚的份量實在太少啦,圖片上很大啊~~

真是說到我們心坎裡~~薑果然是老的辣。1193585237_650457.gif 

IMG_3827_resize.jpg 

IMG_3828_resize.jpg 

IMG_3830_resize.jpg 

飲料-冰沙與水果茶。

IMG_3831_resize.jpg

甜點-巧克力千層。很好吃喔,酷愛巧克力的我,感覺到有幸福的口感。

IMG_3832_resize.jpg

甜點-法式烤布蕾。上面有薄薄的焦糖,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奶香味,想不到西堤甜點深得我心。1188212923_574534.gif 

IMG_3835_resize.jpg 

這三管是壽星的賀禮之一啦,旁邊的爆米花則是中場等待太久的招待。

IMG_3839_resize.jpg 

我們這次位置是靠窗,順手拍了一張店內裝潢照。

初次西堤用餐報告到此結束,寫得好累喔,最近腦容量不大,有遺落的部份有機會再補上。

話說,4月準備到王品台塑用餐(因為有辦花旗饗樂卡第一年可以買一送一),到時再分享給大家。1188212820_484811.gif 

arrow
arrow

    an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